2015年10月6日 星期二

【台南東星】鮮Q茶館(嘉藥店)

今日一PO~
鮮Q茶館,位於嘉南藥理科技大學旁邊,主要也是以學生為主摟!店內可說是應有盡有阿~煮、炒、炸可惜沒有煎~🍡🍧🍦🍝🍟🍘
有吃的有喝的~是大學生,中午休息、聊八卦的好去處,哈哈...。
店內風格有點走希臘風藍白得很舒服~只差沒有View🌄🗻🌃而已,哈。
只能靠自己發揮想像力,想像一下摟。(想像力是你/妳的超能力)

料理方面~手藝也相當不錯,不管怎麼點,就是怎麼好吃~
所以大力推推呦~👍👍👍






鮮Q茶館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%E9%AE%AEQ%E8%8C%B6%E9%A4%A8/493552914012764?fref=ts
東星事務機器有限公司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wgstar
地址:仁德區二行ㄧ路183號(嘉南藥理科技大學斜對面巷口)🚲🚅🚃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